江西新型智库建设指导委员会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主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智库动态



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入选2023年度赣鄱俊才支持计划·高层次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项目



阅读次数:103 次

日期:2024-02-27

作者: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近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赣鄱俊才支持计划·高层次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以下简称“双高项目”)人选名单,经个人申报、单位评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中心专职研究人员龙强同志成功入选。

“双高项目”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省高层次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更好服务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决策部署,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点领域中更好发挥技术技能领军人才作用。2023年度“双高项目”面向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中全职在岗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选拔,共计100人。

中心作为全省10家省级重点高端智库之一,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扎实履行智库职责,全力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同时,中心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学习和培养,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省委、省政府用得上、靠得住的“思想库”“智囊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