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型智库建设指导委员会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主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智库动态



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办首届“青研沙龙”



阅读次数:99 次

日期:2024-02-05

作者: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近日,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举办首届“青研沙龙”。中心执行副主任彭小平出席并讲话,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围绕高质量建设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这一主题展开交流讨论。活动邀请了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副处长李占峰对我省建设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有关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1名青年干部作主旨演讲,4名青年代表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谈了对高质量建设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认识体会,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分享了对有关问题的思考。

彭小平指出,举办“青研沙龙”是加快打造一流新型智库的迫切需要,要用好用活这个平台载体,真正推动青年干部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进。彭小平同时勉励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干出事业“第一等工作”,守住清廉“第一道防线”,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为一流新型智库建设贡献青春活力,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