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型智库建设指导委员会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主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新闻文章智库新闻



省社联召开2024年“江西观察报告”课题研究启动座谈会



阅读次数:122 次

日期:2024-03-04

作者:江西社科网     

22.png

2月27日,省社联召开2024年“江西观察报告”课题研究启动座谈会。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生态文明研究院、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单位的12支研究团队的负责人、研究骨干,以及学术中心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会。

汤水清指出,推出以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为主题的2024年“江西观察报告”,是省社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江西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各研究团队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配齐配强队伍,把握时间节点,力争推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会上,12支研究团队的负责人或汇报人围绕前期研究情况、下一步调研安排和预期研究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