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型智库建设指导委员会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主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智库动态



南昌工程学院水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成员参加第六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



阅读次数:213 次

日期:2023-05-29

作者:学术中心     

5月2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财贸经济》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六届赣江金融高端论坛在江西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中国式现代化的金融之路”为主题。南昌工程学院水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骨干成员张春莲、张金朵博士和袁媛参加了此次论坛。

444.jpg

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国家一级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吴晓求,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财贸经济》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院长何德旭,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特聘教授庄毓敏等知名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论文作者应邀参会。

参加本次论坛对于中心成员加强对绿色金融的认识、深入了解绿色金融助推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等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研究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论述,扎实研究绿色金融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机制,做好调查研究、做实科学研究、做强决策咨询、做优社会服务,为奋力谱写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